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這不是你的錯 別再因為心太軟 而錯放可以報仇的機會

你肯定是一個容易心軟的人...
太狠了,主要是我考慮的太多,除了不為自己著想,其他人我都要考慮再三的,不過我真的想過去他們公司,讓他倆身敗名裂,報復男人,但是我總是不忍心,即 是那個女人再三的傷害我,破壞別人感情,我也下不了那個決心,總想她還有兒子,也需要賺錢~~~但是到最後我總是和自己過不去,傷害自己,我是不是很傻!

那個女人也脫不了幹係,在背後跟外人詆毀我,沒事給我老公發資訊,我老公出去應酬給他打電話讓他少喝酒,也不是我們一家受害了,他們公司的部門領導家也遭她破壞了!


我通過朋友查出她家的位址,及家人的資訊!但是我總是做不出來報復,是不是太懦弱了,其實我一直很“強悍的”只是總是猶猶豫豫的,考慮太多!

你可別軟弱呀。要不然。這女的就會花你老公的錢。住你們的房子。打你們的娃了。。真的。拿住你老公的工資卡。報復把那賤女人往死裡揍。這女的有什麼七大姑八大姨的什麼挨個通知一遍。最好能和你老公敞開談談。過的下去就過。過不下去了再說離。其實我不贊成離婚。你老公疼小孩不。


我要離婚的,鬧了好久,他不離,公公婆婆也哭著勸我,我真的心很軟,真的不忍心,何況還有個孩子!
 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如果這樣因為孩子,你以後還有幾十年怎麼過呀,孩子長大他會明白你的苦心嗎?想想你帶給了 你父母多少吧。我並不是對我父母不好,我對父母再好再孝順,可始終也不能天天呆在他們身邊照顧他。我也有自己的生活。你想想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