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

感情破壞專家|這不是你的錯 你得學會感情破壞 才會找到真正的愛情…

要是你要你的日子好過 你的人生好過 你的朋友 情人 對你好 你務必看過這篇
他們正是看上了你這點,才這樣明著欺負你。不在乎你平時做什麼,關鍵要讓他們知道,以這種方式惹你,就仨字:活膩了。樓主,該狠了。要是我,我就明著給那臭女人說,要是再這樣不要臉,你一家人加上我和我老公至少要死一個,立馬的,不信就試試!!!


如果男人站你這邊,可以收集證據比如說照片、電話去宣傳一下她,讓她出名。(此方法我用過,百試不爽,天涯上願意幫你打電話給她的人肯定多。)
  激烈一點的找幾個人去打她一頓。


如果你的前任因為做了一些惡劣的事情而和你分手的話,那麼你想復仇就很公平了。不要退縮,報復吧!復仇是人類最基本的情緒之一,但應該適度,不能太過火。但是當我們說到你前任對你做的不好的事情時,不要讓它就這樣過去了!

如果你的新戀人是你前任「討厭」的男孩或者女孩,你的復仇會更有趣。這種手段用在前男友身上格外有效。記住你前任不能忍受的傢夥是誰,他可以很好地惹怒你的前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